│ 中文版 │ ENGLISH │

● 重大要聞

2018-11-16   「2018新北產業用地媒合會」11/15舉行 宏大國際資產獲邀參與

「2018新北產業用地媒合會」11/15舉行 宏大國際資產再次獲邀參與

 

120公頃土地廠房供媒合 臺商投資好所在「2018新北產業用地媒合會」盛大登場 

 

主辦單位: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

  • 有鑑於近年企業對於工業用地或產業用地的需求迫切,新北市政府於11月15日舉辦「2018年新北市產業用地媒合會」,吸引了約150餘家企業廠商前往。宏大國際資產今年再度獲新北市政府主辦單位邀請參加,也在場設立攤位與廠商交流互動,提供市場諮詢及代尋設廠需求服務,希望能協助企業覓得合適的土地或廠房、企業總部等,正如同我們的經營理念—協助企業成長的好夥伴!

    由於廠商缺地的情形很普遍,宏大國際資產極為重視這個服務企業廠商的機會,陳益盛總經理也親自帶隊前往,希望能第一線了解廠商的需求,並提供市場諮詢,將長期以來對於工業地產的發展觀察及經營提供與會廠商分享,現場也提供數十件工業地及廠房、廠辦物件資訊,與廠商做面對面的交流。

    以近幾年我們在工業地產的經營,目前企業委託代尋工業用地的客戶數十家,需求的大小從200坪到2萬坪不等,業種也涵蓋傳產及電子、科技業、大型零售業等,我們會秉持持續「滿足客戶需求為核心」的態度在岡位上繼續努力,期望能為台灣的企業及回台的台商提供更好的服務及協助。

     

     

  • 如因公務未能到場的企業,如有工業地、廠房、企業總部、商辦等需求,也歡迎您隨時來電或電郵指教,告知您的需求,我們竭誠為您提供媒合及代尋服務。

    宏大國際資產 洽詢熱線: 02-25627722 ,02-25210580

    電郵信箱: hia@hondapac.com.tw

     

     

  •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發佈完整報導連結:「2018新北產業用地媒合會」

     

      

新北市長朱立倫蒞臨「2018新北產業用地媒合會」並致詞       ã€Œ2018新北產業用地媒合會」與會貴賓合影(右3èµ· 比力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鍾延文、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山東省濱州臺商協會秘書長王怡嘉)

<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