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公司營業/服務範疇

● 商用不動產買賣仲介:辦公室.店舖.廠房.土地.旅館

● 商用不動產租賃仲介:辦公室.店舖.廠房.土地.旅館

● 不動產購置代尋/投資規劃

● 不動產投資顧問/評估/資產活化



我們的服務優勢
● 龐大的潛在買、賣客戶群:

除了專業與熱忱的團隊成員之外,結合成立超過20年的不動產估價事業,極具全國標竿及指名度,據點包含台北、台中、高雄,累積眾多有效的的潛在買、賣客戶群。客戶遍及各產業,包括金融、保險、電子、傳產、旅館、建商、政府部門,及各大律師、會計師聯合事務所…等等。以下為部分代表性客戶。

● 以客戶需求為核心:

我們的主要服務宗旨,是依據客戶的需要,主動量身代尋合適個案,或進行物業代理銷售,找到最合適的買家。除了更專業、更精準,也更有效率,以期達成最有效率的交易媒合,滿足高速時代產業的快速變遷,提升客戶在其產業界的競爭力。


● 專營商用不動產及企業法人經營:

宏大國際資產成員與公司法人合作往來密切,熟悉商用不動產市場及產品,可最有效率協助企業在買賣或租賃不動產方面的需求。宏大不動產事業群並擁有11張不動產估價師證照,及多張不動產經紀人證照,專業能力居業界標竿之一。


● 極具公信力的不動產專家群:

宏大不動產事業群,擁有多位不動產專家,因極具專業、公正,多位主管在產、官、學界兼任理事長、都更委員、及講師…等,並經常獲邀擔任房地產講座嘉賓,及媒體、報章、雜誌採訪。估價師事務所並榮獲公部門聘為全國工業地價指數總顧問,除了是一種專業上的肯定,也代表我們對於市場的熟悉與掌握。



● 高點閱率的網站:

宏大不動產事業群網站,是工商企業界、金融壽險業、建築開發業、資產管理業等眾多準買家、賣家在做不動產買賣評估前,流覽機率極大的網站,經由此路徑之搜尋,亦提高物件有效曝光,提升成交機率。



跨國際、跨領域 擴大交易網絡
RICS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協會認證

宏大不動產事業群現已有6位成員取得RICS(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協會)會員資格,而該國際認證RICS台灣分會籌備處,亦由董事長卓輝華先生榮任會長。透過本會的各種講座、課程及活動,累積不動產業菁英及資產雄厚之買賣業者,建立不容忽視的交流/交易網絡。

圖為RICS台灣分會籌備處舉辦的2014年商用不動產趨勢座談

日本不動產研究所

2011年起與日本最大規模的日本不動產研究所及其中國上海分公司,進行估價顧問及物業交流合作,促進雙方掌握日本、中國上海及台灣不動產市場之了解及熟悉,有助於提供客戶更精準的市場動態及趨勢,也促進了台日間不動產的交流及交易契機。

圖為2015年雙方合作協議簽屬儀式合影

中估聯行

近年與中國大陸首屈一指的中估聯行進行估價顧問合作,亦增加了雙方對於中國多個省、市及台灣不動產市場之互動及熟悉,可提供客戶擴大對跨區域市場的了解,也促進了二岸不動產估價及顧問的發展及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