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 中文版 │ ENGLISH │

● 重大要聞

2018-08-09   三重捷運站「鴻基壹號願-雙站匯」動土典禮

三重捷運站「鴻基壹號願-雙站匯」動土典禮

 

由知名建設集團歷練多年後,自行創業經營的鴻基建經,日前在三重捷運旁「雙站匯」基地盛大舉行動土典禮,與會嘉賓有瑞興銀行郭釧溥董事長、建築師侯西泉、新光合纖關係企業、中國建經等企業亦派主管參加,由於該基地為宏大國際資產仲介促成,因此陳益盛總經理受邀擔任觀禮嘉賓。

整個建案的靈魂人物李宗達總經理表示「雙站匯」定名取其台語諧音「尚讚A」,社區規劃為以2房為主,戶戶三面採光,因基地緊鄰機場捷運A2三重站,完工後買方不論來自哪裡、甚至國外回來,下捷運走路3分鐘帶著行李就可以直接入住,而且房價僅約需台北市中心的一半。

侯秉奇董事長致詞表示,本著精益求精的理念來打造一座品質、安全兼具的家,因此在挑選建案位置花了很多心力與時間,到購地完成後做規劃設計、建材的挑選,都是親自與李宗達總經理親力親為,力求完美。

「雙站匯」目前委託永慶代銷進行銷售,以本案良好的規劃,高樓層還可面大都會公園河岸景觀,搭配該集團對自用型客戶的長期經營,配合永慶房屋在當地耕耘多年的基礎,李宗達總經理很有信心的表示,本建案一定會在短期內順利完銷。

 

 

    

<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