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 中文版 │ ENGLISH │

● 重大要聞

2017-11-27   宏大國際參與「2017 文山有愛 - 送愛到伯大尼兒少家園」活動

「2017 文山有愛 - 送愛到伯大尼兒少家園」

11/25舉行 圓滿成功!

 

 

伯大尼兒少家園為依法設置之兒童及少年福利機構,本基督濟世愛人精神,收容撫養、關懷及輔導師依貧苦與有需專業協助之零至十八歲兒童及少年,以增進兒童及少年福利,健全兒童及少年身心發展為目標。活動緣起 - 由於院舍老舊,加上弱勢兒少日益增多,為因應社會急迫需求, 正興建新大樓,龐大的建築經費急需各界支持。

 

11月25(六)當天聚集了多家文山區眾教會及所有贊助此次園遊會的團體、志工們,讓此次園遊會圓滿成功!! 鮑基慧院長表示:「雖然無法一一唱名感謝,但大家在大雨中熱情澎湃,辛苦賣力滿有笑容,給伯大尼興建大樓最大的支持。更要感謝冒雨來園遊會關心伯大尼的朋友們,寒雨中光顧我們每個攤位,讓我們萬分感激!!我們將盡快在粉絲專頁及官網上公告此次園遊會的收支情形。」

 

宏大國際資產也是加入贊助本次活動的企業之一,陳益盛總經理表示,本著取之社會、用之於社會的理念,公司每年都會積極參與各類型公益活動,希望能做到拋磚引玉的一點助力。本次送愛到伯大尼兒少家園的活動,就是藉由眾人的愛心,就像孩子手繪的這一幅畫,滿滿的、眾多的愛心,成就了孩子溫暖的家!

 

    

<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