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 中文版 │ ENGLISH │

● 重大要聞

2017-05-09   宏大國際資產 一起關懷弱勢 忠義愛心園遊會【愛你一起童舞同樂】

宏大國際資產  關懷弱勢 參與忠義愛心園遊會募款 陪失依兒長大

 

   

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率員樂捐並參與義賣活動。

 

愛的陪伴是溫暖、是嚮往;用愛,共舞美好兒時,忠義基金會第5屆和幸福作伴「愛你一起童舞同樂」愛心園遊會於5月6日登場。忠義基金會和愛心企業慧榮科技、宏大國際資產等企業齊心推動,邀請社會大眾前來同歡,亦不忘號召千人力量響應公益,盼能募集200萬善款,持續支持蒲公英助養計畫,陪失依兒幸福長大。

 

據衛福部統計,每年約有萬名孩童因社會問題或家庭功能失衡進入社會安置體系;機構型安置更是守護弱勢孩童的最後一道服務防線。忠義仰賴各界資源提供全方位兒少安置教養服務,致力給予失依孩童安穩生活,甚至透過國內外收出養媒合,讓孩子有機會在幸福家庭成長。

 

為籌募失依孩童逾千萬元的生活經費,忠義長年推動「蒲公英寶寶助養計畫」,以社會愛心支持弱勢兒日常生活;每年持續辦理愛心園遊會,廣邀企業團體捐助物資進行義賣,所得將全數作為0至18歲兒少生活安置、醫療及教育等相關經費。

 

今年忠義邀請到青春活力、動感十足的藝人康茵茵擔任愛心大使,透過茵茵創作的「童樂舞」,帶領現場大小朋友們舞動童趣,感受同樂氛圍。此外亦會擔任愛心店長,在攤位中義賣簽名T恤,和大眾貼近互動作公益。

 

活動中也邀請HRCKids兒童舞蹈學院進行精采表演;舞蹈老師Yuki說,孩子透過學舞找到自信與舞台,也盼將舞蹈的快樂帶給更多人。學院姵宸也說,能讓台下的人們因看表演而開心,就很快樂。

 

今年忠義將幸福陪伴的感動元素放置在孩童的生活時光中,象徵凝聚大眾關愛陪伴失依兒少不同的成長時刻,以回憶相伴快樂童年,給孩子更安穩的成長依靠。助養專線:(02)2930-2600劉先生。

 

      

<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