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 中文版 │ ENGLISH │

● 重大要聞

2016-08-26   華南董座林知延代表RICS 拜會台北市建築協會

 華南董座林知延代表RICS  拜會台北市建築協會

 

享富國際盛名的RICS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,昨日(25日)由甫上任的華南代理董事長林知延帶領,連同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、RICS台灣發展部陳竹榆等人前往拜會台北市建築管理經營協會。林知延是RICS台灣諮詢委員會副主席,畢業於英國倫敦政經學院,同時擁有不動產經濟、財經碩士學位,因此即使身為大型行庫的董事長,仍獲業界公認是房地產專家。林知延表示當年他在英國讀書時即對於RICS這個極具權威與公信力的機構印象深刻,因此他也很樂意來主動參與RICS的相關活動。

 

台北市建築管理經營協會則由林宏澔理事長等理事成員代表接待,由於二會都是不動產相關領域為主的協會,與會成員也分別分享市場訊息及未來會務的交流、合作事宜。林知延表示對於接下來景氣與房市的看法與林宏澔理事長相近,認為不論景氣好壞,唯有不斷創新、努力才能保持企業持續成長,因此林理事長表示希望透過協會廣結資源及人際網絡,促進全體會員的商機,而進一步透過與友會的交流,也可以在各自專長項目與他會互補,在不景氣的市場中發掘可能的契機。

 

 

< 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