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訊息
2016-08-18   20160818市場訊息

大直商辦 身價直追信義計畫區

2016-08-15 好房網

台北市大直新興辦公商圈的百萬單價「豪辦」交屋了,興富發建設最新完工交屋、總銷達240億元的「台北時代廣場CBD」,實價登錄資訊揭露顯示,每坪最高達128萬元、身價已直追信義計畫區。

商用不動產 內湖、南港7月旺透

2016-08-09 中時電子報

台北市內湖、南港和信義區商辦成為企業進駐的熱區,根據北市商業處登記家數統計,這3區在5年內成長逾20%,這波進駐熱潮也跟著帶旺億級商辦大樓交易,今年以來北市億元以上商辦大樓交易案共11件,其中內湖就占6件、南港有3件,兩區合計就達8成的交易量。

捷運沿線 房價失守 板南線跌逾1

2016-08-12 中時電子報

受房市不景氣影響,以往最保值抗跌的捷運站沿線房價也失守,以運量最大的板南線來說,今年前5月平均房價從每坪57.3萬下跌至51.3萬,均價已下修1成;其中,忠孝敦化站房價修正最明顯,今年平均單價79.6萬,較去年同期的95.7萬下跌16.8%。

學者挺房屋稅「不能廢」

2016-08-12 蘋果地產

房屋稅話題延燒,面對房地產業者及部分政客砲轟,昨有多位學者挺身而出,分別從地政、財政、法律及經濟等面向提出理由,支持目前政府調整房屋稅方向。學者呼籲,「爭議是可以解決的,政府不能因有爭議而改變正確的政策方向。」

陸客不來 我旅館業 恐掀跳船潮

2016-08-11 中時電子報

受兩岸政治氛圍及遼寧陸客團火燒車雙重影響,陸客來台數幾乎呈現「斷崖式」下降。台灣觀光業者表示,目前很多旅館幾乎是「周休五日」,未來旅館業恐掀「跳船潮」;呼籲蔡政府「不能因為政治立場,犧牲產業發展」,應盡快召開觀光產業高峰會。

搶在不當黨產條例生效前過戶 救國團賣市價4.5億房產

2016-08-16 中國時報

立法院七月廿五日三讀通過不當黨產處理條例,頻遭質疑是國民黨附隨組織的救國團隨即在七月廿九日,把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、市價約四.五億元的四樓透天房舍,轉讓給楊昇建設,並於八月十二日該條例生效前的八月八日過戶完成,救國團搶在法令生效前出售房產之舉,引發爭議。

好房網雜誌/南港車站商圈 三鐵共構後市看漲

2016-08-11 東森新聞雲

 

 

南港車站商圈以車站為中心,範圍大致是南港路二段、興中街及重陽路所包圍的區域,前面基隆河、後背南港山,左鄰松山、右鄰南港軟體經貿園區與中央研究院,居住環境與生活機能都很穩定。

華碩關渡買地 擬砸百億建辦公大樓

2016-08-12 中央社

 

華碩董事會今天通過,向東森集團旗下房角石資產管理公司購買北投區關渡土地,預期加計建築工程後,總投資金額可能超過新台幣100億元。

全球主要城市房價 上海漲幅第2、香港跌最兇

2016-08-10 中時電子報

 

英國房地產研究機構Knight Frank公布最新報告顯示,全球37座主要城市今年第2季房地產價格中,上海房價年漲幅22.5%,僅次於加拿大溫哥華,居全球第2;廣州、北京的漲幅則分別排名第8和第11。香港房價則跌最兇,排名墊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 回上一頁